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ay 7F - After Dark Feeding Tour

在酒店吃飽飽,駕車往 Devils@Cradle,準備參加 After Dark Feeding Tour。每人 AU$27.5,時間為 20:30-21:45。我已預先在網上報名,但現場看到 walk in 也可以。



還未夠鐘,先出去戶外探一下 Tasmanian Devils。



首先聽聽關於 Tasmania 原生動物的介紹,導賞員講得非常詳盡。



然後跟著導賞員姐姐去餵鮮肉,一眾 devils 出來瘋狂搶吃。牠們的動作很快,很難拍到清楚的照片。



每隻 devil 都有自己的名字,毛上有獨特的紋理。牠們的叫聲超有趣,好像一群小朋友在撕殺,晚上聽到都滿恐怖的,難怪會命名為 devils。



看完 devils,便跟導賞員去看看園內的其他動物。



又來到餵食的環節,她手上的是新鮮袋鼠肉(!)



要把鮮肉用大石頭壓住,不然 Spotted-tail quoll(中文是袋鼬,陌生的名字)會一下子搶走拿去陰暗處吃,那觀眾就沒有 show 看啦。



波點袋鼬跟 devils 一樣,對鮮肉超瘋狂的,但牠們就沒有 devils 的叫聲。



看完 tour 駕車回去,街道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一定要小心駕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