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ay 7A - Christmas Hill Raspberry Farm

今天的重頭戲是去 Cradle Mountain,由 Launceston 駕車過去,沿途會經過好些景點,第一個就是 Christmas Hill Raspberry Farm



門面不太起眼,就在 cafe 的門外泊車。



裡面有些紅莓的產品,例如:莓醬、莓汁、莓醋,但價錢不算便宜。



試食後覺得全部都不太對味,可以省錢嚕(!)



紅莓的飾物,造型也太有趣了啦~



Raspberry Farm 就在 cafe 後面,穿過一片大草地。



莓場只能遠觀,不能內進喔。還以為可以摘莓,有點失望。



回到 cafe 吃點東西,幾乎全是 Raspberry 的甜品。



喝了一杯 Lassi (AU$5),新鮮紅莓 pancake (AU$9) 略酸。



在澳洲入油是自助式的,什麼都要自己來,我們超迷茫的說。幸好遇到一個姨姨,耐心地教我們該怎樣做。油費比香港便宜一半,自駕超划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