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DAY 7C - Portobello Road Market

逛完半天 Arsenal Stadium,坐地鐵到 Ladbroke Grove 站,去 Portobello Road Market 吃吃看看。其實這個市集在星期六來會較好,因為開放的攤檔較多,還會有一個特別的古董市場。我們在星期五去,市集賣的多是新鮮食物和紀念品。人流不算多,也滿好逛的啊。





這一家 CAFFE NERO 無處不在,吃過了很多遍,但還是再去(!)



這份多士的餡料不少,可是烘的時候被壓扁了。



很好喝的南瓜湯,啖啖都是棉棉的南瓜蓉。



Portobello Road Market 有很多黑人,貴重財物要小心一點。



市集的規劃很不錯,分為七個小區。



許多新鮮蔬果,價錢也很便宜。









在這裡買了一些水果和手信,然後去找 Jamie Oliver 的餐廳。



這一家 RecipeaseJamie's Italian 有點不一樣,因為這裡既是餐廳,也是 Jamie 的廚藝教室。



外國人在上課時都好自在,一邊學廚,一邊在喝紅酒(!)





食物水準很不錯,可是價錢不便宜,一個薄餅跟飲品要 £13。



很悠閒的下午茶,接著在餐廳對面的 Notting Hill Gate 站坐地鐵離開嚕。

Portobello Road Market
Portobello Rd, London W11 2DY, UK
Tel: +44(0) 20 7619 5000
Web: http://www.portobelloroad.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