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DAY 2E - Jamie's Italian

在愛丁堡很難找到超市,這一家 Sainsbury's 的位置也不太顯眼,就在 Rose Street 的轉角位。





新鮮食材都蠻多的,兩顆大磨菇也只是 GBP $1。



一如其他歐洲超市,奶類製品都是超級的多。



逛完超市,繼續步行往 George Street 的 Jamie's Italian 晚餐。



建議大家要先 make appointment,我們 walk-in 等了約 20 分鐘。



這是 Jamie 的自家啤酒,男友說很好喝喔。



Penne Pomodoro GBP $5.95 - 味道不錯,但沒有驚喜的一碟長通粉。



Squid & Mussel Spaghetti GBP $6.5 - 這個超好吃啊,海鮮的鮮味都給迫了出來(!)



Gnudi GBP $6.25 - 餐牌上說這是 must try,事實上也的確是 must try 的一道。



Tiramisu GBP $5.25 - Jamie 的提拉米蘇一直享負盛名,香橙碎碎令蛋糕更添層次。



餐廳的環境華麗,服務生也是超 nice 的,唯一缺點是食物的 portion size 比較細。



返回 Hostel 的路上,魔幻愛丁堡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