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DAY 1A - Flight to EDI with Qatar Airways

籌備了大半年的旅程,終於要開始嚕。兩星期的旅程分為三部分,分別是愛丁堡三天、坐火車去倫敦六天、坐 EUROSTAR 至巴黎五天。今次選搭了卡塔爾航空,機票每人約 $8000〔連稅〕,價錢比直航便宜得多。而且可以從愛丁堡入、法國走,不用走回頭路。

身邊友人都問我為何在愛丁堡下機?因為倫敦希斯路機場的機場稅非常貴啊,我由愛丁堡坐火車往倫敦便宜又快捷。在愛丁堡下機,一來可以省錢,二來可以順道遊覽一下蘇格蘭。



QATAR 的航班大多在多哈轉機,多哈的機場非常新淨,絕對不比香港機場遜色。



這一隻熊好醜,不過體型龐大,吸引了不少旅客目光。



旅客可以任意使用的 IMAC,多哈果然是個超有錢的國家。



多哈機場買 ROLEX 比香港便宜一點,可是大熱的款式都沒有。



裡面有一個 food court,不用擔心沒有多哈貨幣,因為用信用卡就可以啦。



一份烤熱的法包和一杯 MOCHA,價錢約 HKD $100。



等待轉機的時間只有一小時左右,趕緊去排隊登機嚕。



QATAR 的座位比 CX 的稍闊,座位上已有毛氈、眼罩、耳塞、牙刷、小枕頭提供。



機上的電影超新的說,可惜部分只有亞拉伯文字幕,要挑一些有英文的去看。



終於抵達愛丁堡機場了,我們坐 airlink 100 往市中心,車票每人 $4 英鎊。





車上有免費 WIFI,我們在終點站下車步行至 Castle Rock Hostel 去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