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DAY 5A - Buckingham Palace

今天的行程簡單,早上去白金漢宮看 11:15 的衛兵交接儀式,然後去 Hibiscus 吃米芝蓮午餐,接著就去拍倫敦眼 London Eye 和大笨鐘 Big Ben。





英國麥當勞的麵包形狀好可愛,咖啡也很大一杯,價錢約 £3.5 一份早餐。



由 Victoria 站步行往白金漢宮,途中會經過售賣皇室紀念品的 The Queen's Gallery。



其實店裡是不准拍照的,但看到「事頭婆」也忍不住拍一張啦。



典雅高貴的皇室茶具,價錢也是數百元,差點就想買下來。



白金漢宮旁邊是 St. James Park,雖然衛兵交接儀式 (Changing of the Guard) 11:15 才開始,但未夠 10:30 已經企滿人了。幸好我們找到一個中間位,就這樣烈日當空下站了 45 分鐘等看交接。這個表演不是每天都有,建議參考一下最新的時間表



接近開始時間,許多警察會出來維持秩序。他們都好親切,樂意跟遊客拍照。這位騎著馬的女警察好型,說話也很大聲(!)



終於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騎著黑馬的衛兵,然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御林軍。







在白金漢宮的 Changing of the Guard 絕對值得一看,建議早一小時來找最佳位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