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DAY 9C - Hyde Park + St Paul's Cathedral

由 Harrod's 向前走約十分鐘,便到達了 Hyde Park〔海德公園〕。我們都被眼前的風景嚇呆,這根本不只是一個公園,是一個大森林啊。





Hyde Park 的地圖,假若想遊遍整個公園,一定要租單車啦。



租單車的手續非常方便,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了,還車地點也沒限制。



單車只有一種 size,比較大,我坐上去連腳都不能碰到地下喔。



在吃 Harrod's 買的 Brownie。



男友去了踏單車,我一個人無聊在自拍。



草地上有許多松鼠,超可愛的說,什麼都吃。



近拍更可愛,小小的身驅,很大一條的尾巴。



在 Hyde Park 可以消磨大半天的時間,隨便亂拍也很美。



草地非常乾淨,時常碰到在樹下看書 / 野餐的青年人。



公園裡有一個「城市論壇」,周圍的人都在辯論時事議題,超熱鬧的說。



河上的天鵝很美,完全不怕人,不過給他們啄到手指也蠻痛的。



只要有食物,一群鴨子就會迅速地游過來。



超大的一群啊,更會上水(!)



坐地鐵來到 St. Paul 站,看到我們身後的 Tower Bridge 嗎?



晚上的 St Paul's Cathedral 了無人煙,建議日間的時候來,我們拍照後便離開嚕。



最後回到 King's Cross 站,隨意走進一家印度餐廳。







英國有不少印度人主理的餐廳,味道不錯,可是辣度是超乎想像的(!)

Hyde Park - The Royal Parks
London, W2 2UH
Tel: +44(0) 0300 061 2000
Web: https://www.royalparks.org.uk/parks/hyde-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