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DAY 1C - Edinburgh's old town

坐了十多小時長途機,加上時差,整天都累翻了。在 hostel 放下行李後,便步行往 edinburgh old town 吃吃看看,漫無目的地亂逛。



隨意走進這一家 UNCLES 吃午餐,堂食的價錢比 take away 貴近一倍,即轉外賣(!)



英國的 KEBAB 很有趣啊,掏空了一個大洞,要我們自己把羊肉和蔬菜塞進去。



第一餐已經是漢堡包和薯條,真難想像每天吃 FISH N CHIPS 會怎麼過啊~



這是 National Gallery 旁邊的小橋,橋下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英國人很喜歡音樂,不時都有街頭演唱,圍觀欣賞的人可不少呢。



愛丁堡有很多英雄紀念碑,這一個的亮點在他的頭上(看到雀嗎?)



愛丁堡的街景也很美,全是古式建築,感覺好一致。



走走看看,不知不覺來到其中一個著名景點 Calton Hill。



拍完這一張照片後,便下起大雨來嚕。決定先離開,明天再來。



陰沈的天氣,讓愛丁堡更顯魔幻。



我被這個高大的路人嚇個半死,起初請他幫我們合照,誰料到他竟然把相機偷去和逃跑!轉個頭他又跑回來,其實只是在作弄我們,蘇格蘭人非常玩得啊〔嚇呆〕~



穿蘇格蘭裙子的傳統樂手,只能遠拍,付錢才可跟他合照啦。



愛丁堡的大街,向前走往 Grassmarket 吃晚餐。



本想吃網友推薦的 THE LAST DROP,可惜碰巧裝修中(!)於是去前面的這一家 MADE IN ITALY 試試,幸好味道不錯,服務生也很友善。



超好喝的南瓜湯,用了 blender 打的南瓜蓉好棉密。



九月頭日長夜短,進餐時已接近晚上八時,但外面還未天黑。



非常邪惡的 lasagne,醬料和餡料都滿滿的,怎能不好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