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DAY 6B - Legoland Windsor (II)

這裡是 Legoland Resort,職員在我們的手掌上蓋印,然後就可以自由進出嚕。





裡面有一家餐廳,不過沒有人的(!)亂拍後便離開 resort 去找吃東西的地方。



來到主題樂園,當然是吃最便宜的快餐。這個 spicy bean burger 超好吃啊~



偷漢堡包的海盜,樣子太可愛了啦,一點都不兇。





坐小火車到另一邊的園區,轟隆轟隆~



城堡的高處就是「過山車」的入口,膽小如我當然沒有玩啦。



這是用 LEGO 砌出來的各個世界著名景點,拍照超美的。



















LEGO 的 4D 的電影超好看,可惜我們在最後一站才經過戲院。每天有十套不同的 4D 電影播放,建議早一點來多看幾套。我們只看了一套,非常飲恨啊。



最後附上 Legoland Windsor 的地圖,下次想去玩丹麥的〔許願~〕

Legoland Windsor
Winkfield Road, Windsor, Berkshire, SL4 4AY
Web: http://www.legoland.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