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DAY 9B -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Harrod's

The Wolseley 吃完早餐,便步行往 Natural History Museum,路程約三十分鐘。其實坐地鐵到 South Kensington 站會比較近,但我們想省錢(!),而且吃飽又想散步一下啦。





Natural History Museum 的建築很美,展覽也很有趣,是我們最喜歡的博物館。



英國的著名生物學家,達爾文。



我們先去逛 human biology 人體生物學館,再去逛動物的。



說故事的人很有心思,把自己打扮作圖片裡的人物。



接著便去逛外太空,這道扶手電梯很科幻喔。



裡面的面積很大,有許多關於地球、太陽、行星、化石、自然現象的展覽。



這一身裝束是在火山工作的技工所穿,可抵禦極高溫的環境。



這個 KOBE SUPERMARKET 絕對要看,裡面會模擬地震,讓你感受一下真實地震的威力。



館內有一家紀念品店,大量的水晶飾物和擺設,價錢也不貴喔。



從博物館步行往 Harrod's,拍下地上的噴畫,太美了啦~



Paul's 堂食的價錢比 take away 貴一倍,只好外帶啦。Paul's 在巴黎隨處可見,英國的分店較少。



餡料非常新鮮 juicy,只是法包太硬,差點咬不動(!)



香甜的提子圈圈。



Harrod's 是倫敦最大的百貨公司,相信每個遊客都會來吧。



2014 年的 Harrod's 熊熊。



地庫有一個 food court,除了麵包甜點,也有海鮮和 oyster bar。



Harrod's 附近有一家 Laduree,稍後我們還會去法國,所以就沒有光顧嚕。

Natural History Museum
Cromwell Road, London, SW7 5BD, UK
Tel: +44(0) 20 7942 5000
Web: http://uk.naturalhistory.muse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