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DAY 9A - English Breakfast at The Wolseley

來到英國,怎能不吃 english breakfast 呢?在 Open Table 預約了獲獎無數的 The Wolseley,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早餐和下午茶了。餐廳在 Green Park 站附近,步行往白金漢宮只要十分鐘。





看看餐牌,定價也不便宜喔。一份早餐都不包括飲品,需要另外單點。



超高的樓底,裝潢簡約明亮,服務生也很有禮。



不少空檯都已經 reserved,所以先預約會比較穩陣。



男友的 The English £16.5,份量看似不多,其實吃完超撐的。



我的 egg benedict,看賣相已經相當吸引嚕。



只要輕輕一動,蛋漿就緩緩流出來了。



很美的拉花,咖啡香濃順口。



Hot Chocolate 不是用粉沖的,沈在底部的正是古古力,喝下去比較像古古力奶。

很寫意的一個早上,環境舒適,早餐也很好吃。雖然價錢有點貴,但也值得一試喔。

The Wolseley
160 Piccadilly, London W1J 9EB
Tel: (+44) 020 7499 6996
Web: http://www.thewolsele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