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DAY 7B- Arsenal Stadium Tour & Museum (II)

看完 Arsenal Stadium Tour & Museum (I) 了嗎?那就繼續去球場嚕。





超級大的 Arsenal Stadium,wide angle 都拍不了全景啦。



VIP 的觀眾席是皮椅來的。



平時球員出場的地方〔歡呼!〕



為球員而設的水療設施。



球員的更衣室。



很喜歡這綠油油的球場,還有阿仙奴的 LOGO。



這是教練和後備球員坐的地方。



球員接受記者訪問時的佈景版,全都是 sponsor 的 logo。



球會開大型記招的場地。



逛完整個 tour 後,別忘了拿免費的証書喔。



接著步行往 Arsenal Museum,我們的門票已經包括在內,所以不用再付錢。



裡面有阿仙奴過去的歷史,獎盃,球衣等,如要認真看都蠻花時間的。



很喜歡球員的左右銘,振奮人心,所以把這些都拍下來。



不經不覺,竟然在 Arsenal Stadium 逗留了約四小時。起初以為逛球場會很悶,但意料之外是頗有趣,下次也想逛逛曼聯和車路士的呢~

Arsenal Stadium Tours & Museum
Emirates Stadium, London N5 1BU
Tel: +44(0) 20 7619 5000
Web: http://www.arsenal.com/emirates/emirates-stadium-t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