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DAY 2C - The Elephant House

遊覽完 Edinburgh Castle,步行往哈利波特作者 J. K. Rowling 常去的 The Elephant House 午餐。





這一家小餐廳,因為哈利波特而聲名大噪,吸引不少遊客。



The Elephant House 不只是一家餐廳,也有宣揚愛護象象的信息。



餐廳的佈置別出心裁,日間的陽光會透進來。



這是等候食物的玻璃瓶子。



蘇格蘭的名物 - HAGGIS。



薄餅比較普通,而且批邊好硬喔。





最後再多吃了一個 HAGGIS 批,旁邊的薯蓉也超美味的說。



J. K. Rowling 的剪報,未成名前的她就住在愛丁堡,在 The Elephant House 裡創作哈利波特。



這個望到 Edinburgh Castle 的位子,就是 J. K. Rowling 常坐的。



洗手間裡可以任意塗鴉,所以我家男孩也留名嚕。

The Elephant House
21 George IV Bridge, Edinburgh EH1 1EN
Tel: 0131-220-5355
Web: http://www.elephanthouse.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