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DAY 7D - Covent Garden + British Museum

坐地鐵來到 Covent Garden〔柯芬園〕站,剛走出車箱就覺得很奇怪。因為這一個站比其他的還要舊,而且非常焗促,更不設扶手電梯(!)看到前面蜂擁的人群在等升降機,於是我們決定走樓梯好了。在樓梯的旁邊看到以下這個告示牌,傻了眼,還是乖乖排隊等升降機好了啦~





Covent Garden 的車站非常熱鬧,人來人往,每家餐廳都滿座。



Apple Market 在柯芬園的中心地帶,以賣 homemade 的手工藝品和古董為主。



對面還有一個 Jubilee Market,以賣遊客紀念品為主。



這根本就是香港的女人街,賣的手信都很劣質,只逛了一分鐘便走嚕(!)



黑人在自彈自唱,他身後的是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Covent Garden 附近有許多露天餐廳,還未到黃昏已經在喝酒,外國人真的好歎啊。



周圍都有一些街頭表演,這位青年腳踏的木板下是鋪滿了釘(!)



接著由 Covent Garden 步行到 British Museum〔大英博物館〕,建議大家要先列印地圖喔。步行約十多分鐘,我們為了省錢就沒有再坐地鐵。



大英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當然要來逛一下嘛。



逛了兩三個場館,可能我們太沒有文化(?),所以覺得非常沈悶。



這個沒趣的博物館,逛了半小時左右就離開嚕。



接著再步行到附近的 Rock and Sole Plaice,試試全英國最有名的 fish and chips。



堂食的價錢比外賣貴一倍,可是我們腿軟想坐坐,唯有高價堂食嚕。



因為怕太熱氣,所以只叫了一份薯條。炸魚跟薯條同樣超級好吃,難怪餐廳的定價跟名氣成正比。



就這樣已經要 £30,不過也絕對值得來一試喔。

Rock and Sole Plaice
47 Endell St, London, WC2H 9AJ
Tel: +44(0) 20 7836 3785
Web: http://www.rockandsolepla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