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DAY 1B - Castle Rock Hostel

我們會在愛丁堡三日兩夜,住宿選的是拿過 Annual Hostel Awards No.1 的 Castle Rock Hostel,雙人床的房價約 HK$700 一晚。如果選 4 / 6 / 8 / 10 / 12 / 14 人的 mixed / male / female bedroom,價錢會更便宜一點。本打算在官網直接訂房,但負責人電郵回覆我要到Hostel World 訂啊。在網上用信用卡繳付 12% 訂金,尾數待 check in 時再付。



Castle Rock Hostel 是三層高的古堡式建築,地理位置相當不錯,不少景點都是 walking distance。



我們住的是 Kermit & Piggy 房間,每間房內都有免費 WIFI。



房間是一般的 hostel size,當然不會大得到那裡去,床尾位斜下去的是屋頂。



房間內的大窗戶,我們在 day 2 還從這裡爬上了屋頂(!)。



房間內只有洗手盆,洗手間和浴室都是公用的。



這是地下 reception 旁邊,整個 hostel 都佈置得很有氣氛。



Hostel 當然是沒有升降機,只能提著行李走樓梯。



這個武士身形好龐大,站在旁邊會顯得很矮耶~



晚上的大廳超熱鬧,不同國家的宿友都在此聊天和玩樂。



大廳有免費的桌球室和 board game,晚上有不少宿友聚在一起玩。



巨形廚房有各式爐具、微波爐、焗爐等,不少背包客都會買食材回來煮。



我很喜歡蘇格蘭的國旗,非常鮮明的一個天藍色 X 白色大交叉。



我家男孩在彈 hostel 裡的大結他,在這裡住果然不會悶喔~

CASTLE ROCK HOSTEL, EDINBURGH
15 Johnston Terrace, Edinburgh, EH1 2PW, Scotland
Telephone: +44 (0)131 225 9666
http://castlerockedinburg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