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DAY 5B - Michelin Lunch at Hibiscus

在白金漢宮看完交接儀式,便坐地鐵到 Oxford Circus 站,吃我最期待的米芝蓮星星午餐。我預先在 Open Table 訂了獲獎無數的 Hibiscus,並選了 £35 的 3 courses lunch and coffee。Open Table 這個 offer 真的超抵,比 walk-in £49.5 便宜得多,當然兩者也要另加 12.5% 的服務費。

平常在 Open Table 都不用預先付款,但預約這一家 Hibiscus 是需要先提供信用卡號碼。假若 no show 會被扣款的〔當天的 48 小時前也可以自由更改時間或取消預約〕,所以別失約喔。





Hibiscus 是一家比較低調的米芝蓮餐廳,看門面就知道,我們還擦身而過走過了頭呢。餐廳以吃法國菜為主,內裡裝修簡單高貴,九成半的食客都是英國人。



服務生非常有禮,桌上早已放上經理親筆寫給我們的歡迎卡。





這裡的牛油和麵包都是自家製,香、軟、滑的新鮮牛油真的特別好吃。



Pork Belly & Lobster Ravioli, Paimpol Beans, Red Pepper, Raspberry



Poached Cornish Cod, a la "Grenobloise"



Stuffed Corn Fed Chicken, Chorizo, Sweetcorn & Gem Lettuce



Selection of Cheese From Paxton & Whitfield and Bernard Antony



Roast Figs, Whisky Ice Cream & Raspberry



在網上預約時說明了是 anniversary,所以餐廳特意送我們的小吃。



超好喝的咖啡,可是我們吃得很撐,差點喝不了(!)



這裡的紅白酒都很優質,看見鄰桌的外國人瘋狂叫酒,男友也加錢喝一杯嚐嚐。

Hibiscus 真是實至名歸的獲獎餐廳,食物水準和服務也很到位。二人共吃了 £110,以米芝蓮星星餐廳來說,價錢也算合理。下次到訪倫敦也想再來喔~

Hibiscus
29 Maddox Street, London, W1S 2PA
Tel: (+44) 020 7629 2999
Web: http://www.hibiscusrestaurant.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