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DAY 4A - Train to London + Princess Hotel

早上 check out 後便步行往 Edinburgh Waverley Station,準備坐火車去倫敦嚕。沿途經過了 St. Giles' Cathedral Church,清晨拍這教堂才不會反光,前兩天來拍都是背光黑黑的。





出發前三個月在 East Coast 預訂好往倫敦的火車票,愈早買愈便宜 (@£24),直接列印出來便可。



愛丁堡火車站,早上人來人往,不少上班族趕車。



往倫敦的火車在 Platform 11,不用入閘,上車後自會有人查票。



座椅都蠻舒適的,也有 Free wifi 提供。



四個多小時便抵達倫敦,King's Cross 是一個四通八達的地方,住在這區非常方便。



由 King's Cross 車站步行往 Princess Hotel,只是五分鐘路程。這個地段的酒店租金都很貴,我在網上直接 email 負責人訂房,£65 一晚 (雙人床房)。負責人在 email 裡問我拿信用卡號碼和背面的安全碼來下訂金,起初都有點擔心,但後來得知在英國這做法是普遍的,所以也照把號碼給他,最後也是安全沒多扣錢啦~



提著行李走三層樓梯,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



面積不算小,打開兩個大行李箱後,還有路可走。



房間裡有熱水壺和風筒,洗手間和浴室是公用的,地方也算乾淨整潔。

The Princess Hotel
35-39 Argyle Street London WC1H 8EP
Tel: (+44) 207 278 6895
Web: http://www.princesshotel.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