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DAY 4B - Fortnum & Mason + Les Miserables

來到倫敦的第一餐,就是一早在 Open Table 預約了的 Fortnum & Mason 英式下午茶。建議提早一點來到 Fortnum & Mason,因為這裡有許多 cupcake、果醬、茶葉選購,看得人心花怒放喔。





Fortnum & Mason 的茶具超漂亮的說,不過價錢不可愛啦。



超多味道的果醬,雖然玻璃瓶很重,但還是買了三瓶回去。



非常吸引的 cupcake,可是待會兒要吃下午茶,所以就沒買來試。



英國人很重視 X'mas,不少大型百貨都會有 christmas shop。



準時來到四樓的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第一眼便看到現場鋼琴伴奏。



餐廳的環境優雅,服務生態度熱情又貼心,絕對值得來一試喔。



英國的 Afternoon Tea 都是任吃的,吃不夠可再添加。最便宜的英式下午茶每人 £40 (另加12.5% 服務費),每人可自選一壺熱茶,有多達百多種茶葉可選。除了吃三文治、scones、甜點,也是吃高級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啦。



我們本以為一定會瘋狂追加食物,誰料到這個 afternoon tea 超飽肚啊,兩口子最後只追加了一層三文治。果醬都是全新的,用剩的可以打包拿走。



除了三層塔上的甜點,餐廳裡也有五至六款蛋糕,可以任意拿來吃。



吃飽飽後坐地鐵到 china town,因為音樂劇的場館就在附近。沿途看到很多中式 / 泰式自助餐餐廳,每人只是 £8 任吃,在英國來說是超便宜的啊。



預早在 Theatre.com 訂好了門票(山頂位每人 £29),去看音樂劇 Les Miserables 孤星淚。





很華麗的舊式場館,很震撼的現場歌舞劇,台下的 live band 也非常出色。



還未開場,當然要拍照留念嚕。很精采的一次體驗,下次還想看看其他歌舞劇呢~

Fortnum & Mason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
181 Piccadilly, London, W1J 9EH
Tel: (+44) 020 7734 8040
Web: 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